注册 | 登录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专题教育网站!

我校部署教学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03-25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111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除了通报开学情况外还就多个教学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布置。侯道辉副院长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钟宏桃主持。

会上,钟宏桃处长首先就开学工作情况做了反馈并介绍了3月份工作议题,重点强调了专业建设、拔尖人才培养、“创优计划”等项目实施方案及经费预算编制工作,以及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教务处各副处长就分管的近期工作内容做了进一步说明,各教学单位还反映了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大家还围绕“艺博会”展演展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侯道辉副院长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一是开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保障课堂秩序,保证教学质量;二是教学单位要配合做好重修工作和学籍管理工作;三是经费管理方面,专业建设经费的使用要做好规划、合理分配,要积极使用,但要合理使用,做到专款专用;四是积极申报立项项目,尤其是某些专业方向在研究方面存在空白的,要加紧申报立项,同时也为评估做好准备;五是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要学会提炼,拿出“干货”展示我校的教学成果,对于有成果的专业,学校将加大力度给予建设,支持优秀教学成果走出全区,走向全国;六是坚持例会制度,及时反馈教学、教务管理当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各教学单位与教务处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侯道辉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