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专题教育网站!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6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行政楼111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院长郑军里、副院长侯道辉出席会议,各二级院系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评估办、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道辉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钟宏桃处长对专家进校开展专业评估考察工作做了部署,并重点对自评报告的撰写做了详细指导。评估办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专业评估系统的操作,并反馈了当前各专业上传评估系统的材料情况及所存在的问题。随后,各单位围绕专业自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教务处也进行一一解答。

郑军里院长对本次专业评估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专业评估工作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对工作不到位的单位要进行通报;二是各单位要按照评估办、教务处的指导,认真填报数据,真实反映现状;三是各单位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次专家评估。

最后,侯道辉副院长强调,各单位要重视并认真对待此次专业评估,针对部分单位提交材料不及时,甚至缺交材料的情况,我们将适时进行通报;希望各单位通过此次专业评估工作,摸清家底,找到差距,为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郑军里院长讲话

 

侯道辉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