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专题教育网站!

【审核评估】评估专家考察我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6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韩巍教授考察我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并给与具体指导与充分肯定

 

726日上午,专家组成员、南京艺术学院韩巍教授在学校教务处、建筑艺术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我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规划设计院进行实地考察。

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建筑分院副院长范华首先介绍了该单位与我校合作的模式、专业范围,然后就科研协同、队伍协同、人才培养协同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列举了一些成功的合作案例。接着风景园林旅游规划所陈智波所长介绍了该单位与我校合作的历程、我校毕业生在该单位实习和就业的情况,评价我校学生能够吃苦耐劳,操作能力和动手能力比较强,学生三维空间想象力丰富,色彩感比较好,对我校输送的实习生和毕业生都很满意。

基地指导老师代表也谈了指导我校实习生的一些感受和体会,指出我校学生领会能力强,可塑性比较强,创造性强,能较快适应工作环境和工作强度。我校在该单位实习和就业的学生代表谈了他们在基地实习的感受和工作体会,表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使他们收获很大,基地的氛围和环境比较好,对自身的专业能力提高和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韩巍教授在听取了基地的情况介绍后,指出我校的校企合作很有特色,企业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满意度比较高,基地建设很有成效,我校与该基地的合作模式有一定的示范意义,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合作共赢。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