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专题教育网站!

【审核评估】我校评估办成员赴广西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9-14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913日下午,我校评估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钟宏桃率队一行8人到广西中医药大学评估办进行学习交流。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成林,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唐梅文以及审核评估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交流。

李成林部长、唐梅文处长介绍了中医药大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审核评估中的具体做法和宝贵经验。评估办成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医药大学各项评估材料的整理和准备,参观了中医药大学的评估办公室和教学成果展,对中医药大学的评估工作表示赞赏。双方还就在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交流考察卓有成效,对于我校下一步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评估办成员参观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成果展

 

交流会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