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创作>研究机构>重点研究机构>详细内容

漓江画派促进广西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24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漓江画派促进广西文化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平台

为促进广西文化产业规模进一步扩大、文化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文化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增强,发挥文化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和作用,在自治区党委、政府支持下,漓江画派艺术家们充分发挥其专业力量与专业优势,于2013年6月在广西艺术学院建立了“漓江画派促进广西文化产业发展”校企共建科技创新平台。通过该平台建设,漓江画派画家们积极与百色、桂林、防城港、融水、灌阳等地市党委、政府联合举办一系列的写生、展览、研讨活动,出版高品位的画册,以宣传推介北部湾区域和广西腹地的丰富旅游资源,用艺术讴歌和表现广西北部湾经济发展的区位优势、建设成就、美丽风光和民族风情,让广西新的文化形象以艺术的形式走出广西。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