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归档时间:2021-06-18 11:24:00

精 诚 网

精诚网工作室成立于2009年11月5日,由学院在校学生组成,小组下设总编、总编助理、新闻部、策划部、技术部及论坛部。精诚网是在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学工部管理和指导下,由精诚网工作小组自主管理、经营和维护的综合思想政治教育服务的网站。

精诚网工作小组将秉承“亲爱·精诚”的校训和“立足校园、服务师生”的建站宗旨,以“提高网站建设质量,改善校园网络服务”为己任,集中优势力量整合网站资源,及时、充分挖掘社会时事热点、校园趣事,充实校园网站内容,努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阵地建设,为我院师生搭建良好的网络服务平台。

精诚网内容涵盖社会思政热点与评论、学院新闻动态和校园师生学习文化生活等方面,集师生学习、交流和娱乐功能于一体,突出网站的交互性和服务性。

  • 暂无资料
×

用户登录